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20-05-23 14:57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马琨参加

  记者 李芳芳

  5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盛况,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琨,副主任薛晓宏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我国发展面临诸多困难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理念,是一个鼓舞人心、担当有为、亲民务实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市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做出更大的贡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凤玲说:“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当前,全国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压力,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六稳’和‘六保’举措,也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作为一名基层人大工作者,我要把会议精神全面传达到广大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中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平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田芳林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个关键时刻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我要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精神,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觉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四条主题旅游线入选“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百条精品旅游线路(图) 甘肃四条主题旅游线入选“疫去春来·江山多娇”全国百条精品旅游线路(图)
  • 电商扶贫 为甘味代言 甘肃省首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开幕 367名主播、767款农特产品开启电商扶贫新途径 电商扶贫 为甘味代言 甘肃省首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开幕 367名主播、767款农特产品开启电商扶贫新途径
  • 甘肃:一盔一带 警保联动 甘肃:一盔一带 警保联动
  • 兰州市制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三年攻坚行动方案 打造“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品牌 兰州市制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三年攻坚行动方案 打造“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品牌
  • 贾义翔调研天水市人防工作 贾义翔调研天水市人防工作
  • 凝心聚力绘蓝图 扬帆逐浪再起航——兰州市2019—2020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回顾及展望 凝心聚力绘蓝图 扬帆逐浪再起航——兰州市2019—2020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回顾及展望
  • 唐仁健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定力和能力 传递决心与信心 唐仁健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彰显定力和能力 传递决心与信心
  •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能作用 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能作用 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四条主题旅游线入选“疫去春来·江
2   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引热烈反响
3   5月24日,“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
4   千万豪礼惠金城 兰州市第三波促消费暖
5   电商扶贫 为甘味代言 甘肃省首届直播电
6   甘肃:一盔一带 警保联动
7   兰州:5月24日22时起九州计划停水24小
8   “520”甘肃省9455对新人牵手
9   兰州:周末有小雨送来凉爽天
10   兰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将实施五大工程
11   兰州市制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三年攻坚行
12   甘肃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绩效排
13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小微企业申
14   甘肃鸟类家族再添新丁 碌曲县拍到黄眉
15   2020年兰州市中考体育方案出台 今年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