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能作用 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05-23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能作用 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金鑫)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22日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目标明确坚定,任务重点突出,政策聚焦关键,措施具体可行,是一个文风好、强民心、鼓斗志、重实干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实践使我深刻感受到,核心太重要,有党有依靠,人民是英雄,制度优势好,国家实力强,国歌是号角。我们要抓紧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纪检监察工作将充分发挥作用,监督保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