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推进会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20-05-20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推进会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全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推进会5月19日在兰州召开,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建强调,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问题,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政治责任,也是当前退役军人工作的重点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领会省委、省政府推动这项工作的坚定决心,客观审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退役士兵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余建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靠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要加强宣传引导,让广大退役士兵掌握吃透接续政策。要创新改进办理模式,优化办理流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在精准把握政策的基础上,做到应保尽保、应补尽补,切实把中央和省里的政策规定执行好,把中央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落实好,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集中补缴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划重点!兰州教育改革任务清单来啦! 图解|划重点!兰州教育改革任务清单来啦!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团走进兰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团走进兰州
  • 重整行装再出发 勠力同心续华章 嘉峪关市赓续精彩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重整行装再出发 勠力同心续华章 嘉峪关市赓续精彩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来之不易的决定性进展——甘肃31个贫困县区脱贫摘帽记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来之不易的决定性进展——甘肃31个贫困县区脱贫摘帽记
  • 不负重托 履职尽责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不负重托 履职尽责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 “春绿陇原·中国旅游日”惠民演出在兰州举办 “春绿陇原·中国旅游日”惠民演出在兰州举办
  • 一张发黄名片 一段残存记忆——兰州团结新村派出所助外省群众找到失联40多年亲人(图) 一张发黄名片 一段残存记忆——兰州团结新村派出所助外省群众找到失联40多年亲人(图)
  • “春绿陇原·中国旅游日”今年首场惠民演出在兰举办(组图) “春绿陇原·中国旅游日”今年首场惠民演出在兰举办(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划重点!兰州教育改革任务清单来
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团
3   兰州:临夏路街道西城巷社区开展志愿服
4   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
5   甘肃中医药大学研招复试启动
6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5人入选中国高被引学
7   重整行装再出发 勠力同心续华章 嘉峪关
8   兰州市稳步推进医养结合驶入快车道
9   注意 2020年兰州中考对口分配名额敲定
10   甘肃省首家“首贷服务中心”成立
11   甘肃省首场“家风润陇原”家庭教育公益
12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开展进社区共
13   6月1日起 甘肃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
14   甘肃省扫黑除恶、“云剑”行动、破案追
15   甘肃四部门联合发布《甘肃省5G建设及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