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锐主持召开天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05-18 10:53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王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王晓馨】5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市委书记王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市领导王军、蒋晓强、赵卫东、王国先、蒲军、雷鸣、郝觉民、赵四辈、张建杰、贾义翔、王燕、温利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陕西、山西等地考察时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甘肃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

  王锐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较真碰硬、真刀真枪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切实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

  王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靠实整改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加强宣传引导,突出重点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深挖细查抓整改,统筹协调抓整改,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全面完成。要以这次问题整改为新起点,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加强自然生态保护监管,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切实守护好我市生态资源优势,推进绿色发展崛起。要支持推动环境保护公益诉讼,依法重拳遏制环境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环境权益。

  王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紧盯整改问题清单,细化分解任务,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反馈问题不折不扣全面整改到位。要紧盯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消除企业环境风险、维护危化品道路交通安全等薄弱环节用劲发力,切实维护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安全。要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复工复产两手抓,统筹抓好脱贫攻坚、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农村拆危治乱、规划区违建拆除、经济运行调度以及“六稳”“六保”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逐梦小康路正宽——天水市脱贫攻坚采访团走进清水见闻 逐梦小康路正宽——天水市脱贫攻坚采访团走进清水见闻
  • 图解|全力以赴 甘肃粮食安全有保障 图解|全力以赴 甘肃粮食安全有保障
  • 天水移动5G信号覆盖麦积山景区 国际博物馆日助力敦煌研究院全球直播 天水移动5G信号覆盖麦积山景区 国际博物馆日助力敦煌研究院全球直播
  • 兰州二中雁滩新校今年7月竣工 今秋计划招生14个班700人 兰州二中雁滩新校今年7月竣工 今秋计划招生14个班700人
  • 【视点】敦煌壁画的再创作临摹——简评高山的敦煌画 【视点】敦煌壁画的再创作临摹——简评高山的敦煌画
  • 走进中国旅游避暑胜地武威 走进中国旅游避暑胜地武威
  • “益民出行”获酒泉市首个网约车经营许可 “益民出行”获酒泉市首个网约车经营许可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忠明委员:让现代农业迈出新步伐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忠明委员:让现代农业迈出新步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凉州举办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先进事迹
2   天水机场全面加速复工复产 助力地方经
3   武威:民勤持续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志愿服
4   逐梦小康路正宽——天水市脱贫攻坚采访
5   武威:释放民生红利给群众“稳稳的幸福
6   图解|全力以赴 甘肃粮食安全有保障
7   天水移动5G信号覆盖麦积山景区 国际博
8   武威:翰林园建设忙
9   凉州少年 文明使者
10   念好“羊”经共致富——古浪县荣海农牧
11   新粮地村:富了“口袋”富“脑袋”
12   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与金昌市政府签订
13   金昌市民兵应急营暨金川集团公司基干民
14   金昌市两个“基层宣讲面对面”市级示范
15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砖雕文化专委会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