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升级版兰州罗九公路 这颜值,爱了!

20-05-15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升级版罗九公路

  这颜值,爱了!

  喧嚣的都市中,在金城一隅的罗九公路无疑是一个巧夺天工的存在。她的绝美在闹中取静,她的妩媚在山峦叠翠。罗九公路已不是一条路,将一条路打造成一处胜景,功在经年不舍的建设。

  罗九公路2006年9月30日建成通车。东起罗锅沟,北至九州台,全长9.755公里。

  自罗九公路建成后,其提升改造工程从未停滞过,时至今日已成名扬金城的观景大道。在这里,四季的更迭变化带来不同的美;在这里,环境幽静,道路两旁山峦绵延。徒步其中,举目远眺,高楼林立、黄河曲折,美景尽收眼底。兰州人爱这里的迤逦风光,也爱这里的静谧时光。

  文/记者 熊园 图/记者 田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一公交车自燃 交警消防及时救援灭火 兰州一公交车自燃 交警消防及时救援灭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陇中耕读文化赋能乡村民俗游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陇中耕读文化赋能乡村民俗游
  • 兰州市人防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人防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效果图亮相 兰州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效果图亮相
  •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 林铎在甘肃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把牢发展大势立足省情特点抓实各项任务 努力开启我省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新局面 唐仁健讲话 孙伟主持 林铎在甘肃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把牢发展大势立足省情特点抓实各项任务 努力开启我省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新局面 唐仁健讲话 孙伟主持
  • 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货运班列恢复正常开行(视频) 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货运班列恢复正常开行(视频)
  • 甘肃省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图) 甘肃省5G /区块链+工作推进会在兰举行 唐仁健出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升级版兰州罗九公路 这颜值,爱了!
2   兰州一公交车自燃 交警消防及时救援灭
3   天水:母女深夜不慎落水 3名男子合力救
4   兰州“10·22”杀医案一审开庭择期宣判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定西通渭:
6   全国助残日期间甘肃省将开展暖心活动
7   兰州安宁区校车突然停运,孩子上学怎么
8   甘肃已将18万残疾人纳入农村低保救助范
9   天水市甘谷县全面推进国土绿化工作
10   兰州市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
11   兰州五泉广场公交场站开启系列整治行动
12   西北师大学生开始返校复课
13   华西医院与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签订对
14   5月14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   兰州树人中学今年计划招生36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