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树人中学今年计划招生360人

20-05-15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树人中学今年计划招生360人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兰州树人中学5月14日发布的2020年初中招生方案明确,该校今年计划招生360人,就读地址在城关区牟家庄345号,且3年不变。

  根据有关文件,今年兰州市实行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每位城市四区学生可填报一至两所民办学校,当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采取100%招生计划电脑随机派位录取,未被录取的学生由辖区教育行政部门安排到对应片区公办学校,若无空余学位,统筹安排到其他公办学校。非城市四区学生不能参加报名、派位。学生可在6月17日至6月19日登录“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报名系统”(http://xsc.lanzhou.edu.cn)进行网上报名。7月5日前统一组织电脑派位后,学校公布360名录取学生名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