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5月16日-26日西北师大附中举行中考咨询校园开放日活动

20-05-15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5月16日-26日 西北师大附中举行中考咨询校园开放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根据兰州市教育局关于疫情期间做好2020年中考招生咨询工作的相关要求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为使兰州市初三家长及考生及时了解2020年兰州市中考招生政策,科学报考,西北师大附中将于5月16日至5月26日举行2020年兰州市中考咨询校园开放日活动。

  该校将根据预约人数情况划分场地,凡参加咨询开放日的家长、学生需持有效证件入校,进入校门时主动出示健康出行码,进行体温检测,符合出行条件的家长方可进入校园并在咨询点登记。

  预约电话

  普通班:0931-7752574、7752746、7654796 国际班:0931-7753525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