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召开林草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20-05-13 11: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召开林草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刘晓燕 李建明)5月8日,我市召开“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暨林草防灭火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我市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就近期林草防灭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有关成员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日森林草原火灾教训,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督导检查,紧密结合我市实际,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加大巡查力度,采取严控措施,督促经营单位落实防火主体责任。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林草防火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加强部门联动,气象部门要特别针对高温、大风天气提前发布监测预警;街道办事处、郊区工作办公室要组织人员及时清理辖区内乱堆乱放的杂物,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公安部门要严格落实“九小场所”防火责任;其他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加强部门协作,抓好火源管控工作,严防林草火灾事故发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用画笔扮靓城市“颜值” 金昌:用画笔扮靓城市“颜值”
  • “五月回馈季,最美天使节”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五月回馈季,最美天使节”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 甘肃省“助力扶志扶智、决胜脱贫攻坚”基层宣讲活动走进临夏县(图) 甘肃省“助力扶志扶智、决胜脱贫攻坚”基层宣讲活动走进临夏县(图)
  • 小小“爱心包” 汇聚帮扶“大能量”——甘肃省人社厅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小小“爱心包” 汇聚帮扶“大能量”——甘肃省人社厅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民俗文化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民俗文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文明办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全国文
2   甘肃科技创新赋能 国家创新型城市领跑
3   兰州榆中县新开通4路公交线路方便群众
4   嘉峪关市住建领域电子资质证书启用
5   嘉峪关市利民社区开展“青年大学习”宣
6   嘉峪关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7   嘉峪关市25户家庭获甘肃省“最美家庭”
8   嘉峪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就巡礼五
9   嘉峪关市社会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10   《兰州市贴息担保贷款集中办理活动实施
11   金昌:用画笔扮靓城市“颜值”
12   【文明金昌】金昌市13个集贸市场焕新颜
13   金昌市开展“点赞我的国、制度和治理”
14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5   兰州市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