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05-13 11: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李忠科主持并讲话 丁巨胜王进平燕胜三张静昌出席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5月12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及市领导王毅、秦青山、朱锋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5月8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李忠科指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是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系统安排全面深化改革任务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保障、医疗保障、创业板改革、生态保护等工作作出了全面系统部署,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把握工作节奏,加强应急物资保障能力建设,持续提升医疗保障水平,不断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做好体教融合工作,统筹推进其他改革任务,开创改革新局面。

  李忠科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有力地应对好各类风险挑战。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举措,持续巩固疫情防控的良好局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谋划和争取新兴产业项目,不断刺激和释放消费需求,形成新的发展动能,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广泛调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力量,用好他们的智慧和资源,引导他们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李忠科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下好治理一盘棋,认真组织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不断加深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工作规律的科学把握,设计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渠道载体;自觉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来,创新工作载体,开展实践活动,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要以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建设良好网络生态为目标,着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秩序。

  全市在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用画笔扮靓城市“颜值” 金昌:用画笔扮靓城市“颜值”
  • “五月回馈季,最美天使节”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五月回馈季,最美天使节”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 甘肃省“助力扶志扶智、决胜脱贫攻坚”基层宣讲活动走进临夏县(图) 甘肃省“助力扶志扶智、决胜脱贫攻坚”基层宣讲活动走进临夏县(图)
  • 小小“爱心包” 汇聚帮扶“大能量”——甘肃省人社厅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小小“爱心包” 汇聚帮扶“大能量”——甘肃省人社厅爱心捐赠助力脱贫攻坚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民俗文化 【溯源甘肃】秦汉时期甘肃的民俗文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25户家庭获甘肃省“最美家庭”
2   嘉峪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就巡礼五
3   嘉峪关市社会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4   《兰州市贴息担保贷款集中办理活动实施
5   金昌:用画笔扮靓城市“颜值”
6   【文明金昌】金昌市13个集贸市场焕新颜
7   金昌市开展“点赞我的国、制度和治理”
8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9   兰州市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10   兰州市贴息担保贷款集中办理活动启动
11   提升应急能力筑牢人民防线 甘肃省、市
12   甘肃省金融系统精准施策为中小微企业注
13   “五月回馈季,最美天使节”启动仪式在
14   甘肃省“助力扶志扶智、决胜脱贫攻坚”
15   小小“爱心包” 汇聚帮扶“大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