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税融通”再添融资新渠道

20-05-12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武威“税融通”再添融资新渠道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伏润之)当前,各类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融资难”成为很多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为此,武威市税务部门持续加大“银税互动”工作力度,与交通银行武威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于4月初率先在全省推出了“税融通”信贷产品,为纳税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支持。

  这是武威税务部门继与工行、农行、建行等商业银行合作推出“税易贷”“纳税e贷”“小微易贷”等纳税信用贷款产品后的又一有力举措,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了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资金短缺问题。从4月初上线至今,武威市已有6户小微企业通过“税融通”获得信用贷款194万元。

  武威市德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复工后,公司打算增加库存储备、加大营销力度,但货款还差几十万元,这让公司法人代表钟志强十分头疼。通过武威市税务局和银行的电话、短信宣传了解“税融通”信用贷业务后,钟志强查询到公司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随即通过电子税务局申请、手机APP办理“税融通”信用贷,很快拿到了70.7万元的贷款。

  “税融通”信用贷最高授信额度300万元,无需抵押担保,只要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为A级、B级和M级,就可享受规范经营、诚信纳税带来的融资红利。同时,武威市税务部门和银行借助互联网优势,打通信息壁垒,实现了“银税互动”线上数据直联。企业可通过电子税务局web端和手机APP端进行线上申请、线上办贷,符合条件的最快几分钟就可以拿到贷款。

  据了解,武威税务部门将有序把受益覆盖面扩大到C级纳税人和个体工商户,努力让更多纳税人享受诚信纳税带来的红利,助力复工复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石再次制造国内最大重整反应器 兰石再次制造国内最大重整反应器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邦河委员:从田间地头出发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邦河委员:从田间地头出发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晖玲代表:为绿色发展献计献策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晖玲代表:为绿色发展献计献策
  • 今年兰州市中考招生政策有五大变化 5月27日-29日网上报名 7月16日-19日考试 今年兰州市中考招生政策有五大变化 5月27日-29日网上报名 7月16日-19日考试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为省级四级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为省级四级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研究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研究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
  • 林铎在省直单位和兰州市调研指导信访工作时强调 抓好信访矛盾化解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林铎在省直单位和兰州市调研指导信访工作时强调 抓好信访矛盾化解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 图解丨天热口罩戴不住怎么办?应对攻略看过来! 图解丨天热口罩戴不住怎么办?应对攻略看过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下活“产业棋” 走好“富民路”—嘉峪
2   2020年中央实施“特岗计划” 甘肃省特
3   徽县产业培育与发展的基本经验
4   兰州红古区窑街街道党建引领聚合力 扶
5   新型智库建设需要新举措
6   夯实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
7   张伟文调研河湖长制工作落实及防汛和地
8   用好红色资源 涵养初心使命
9   酒钢首卷电工钢产品下线
10   把问题谈透!这场座谈会有些不一样
11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提高公积金租房
12   2020年兰州市中考7月16日—19日举行
13   2020年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时间确定:5
14   【关注甘肃中考】2020年兰州市中考招生
15   陇南开展全民电商消费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