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古城镇未脱贫户、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发展牛产业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05-11 09:20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张玉芳

  甘肃亚鑫招标有限公司受静宁县古城镇人民政府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办库〔2020〕29号》等有关规定,现对古城镇未脱贫户、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发展牛产业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编号:JNJY2020ZC-120

  二、招标内容:“平凉红牛”为主的基础母牛323头

  三、预算资金:258.4万元

  四、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具有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

  3、投标人须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3、《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4、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11日00时00分00秒至2020年5月15日23时59分59秒(节假日除外),登录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plsggzyjy.cn)点击该公告信息页面的“我要投标”并登录平凉市公告资源交易电子系统免费获取招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及网上开标时间:

  1、受疫情影响,古城镇未脱贫户、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发展牛产业项目的开评标活动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网上开评标系统”进行,请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和“固化后的招标文件”,并按照“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来固化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HASH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HASH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

  2、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0年6 月1日15 :00 。

  3、投标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拟定为:静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

  4、所有供应商在开标截止日前申请加古城镇未脱贫户、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发展牛产业项目的钉钉视频会议群,群管理人员将在开标截止时间审核通过各投标人的进群申请,参加视频会议。

  备注:投标文件纸质版在开标截止日前按照招标要求的份数邮寄到甘肃亚鑫招标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静宁县古城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张建林

  电     话:13993375616

  地     址:静宁县古城镇

  监督部门:静宁县政府采购办公室

  地     址:静宁县中街145号

  电     话:0933-2521495

  代理公司:甘肃亚鑫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静宁县城关镇富康路富康苑二层2号

  联 系 人:王  俊

  电     话:0933-2585266    18009331596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 甘肃首家“营养示范基地”在武威挂牌落地 甘肃首家“营养示范基地”在武威挂牌落地
  • 母亲节,白银“花村”摆了一场“敬老宴” 母亲节,白银“花村”摆了一场“敬老宴”
  • 【视界】发现石窟里的精彩中国 【视界】发现石窟里的精彩中国
  • 唱响甘肃品牌 打造陇原名片——甘肃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综述 唱响甘肃品牌 打造陇原名片——甘肃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综述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全林委员:甘愿俯下身当好“沙漠医生”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全林委员:甘愿俯下身当好“沙漠医生”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尚伦生代表:认真传递基层呼声是我的职责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尚伦生代表:认真传递基层呼声是我的职责
  • 全民参与 共享健康——甘肃省爱国卫生月活动综述 全民参与 共享健康——甘肃省爱国卫生月活动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戴超调研定西市快递物流业发展时强调
2   兰白试验区 兰白自创区引领甘肃省科技
3   庆阳市卫健委市级居民电子健康卡管理平
4   西峰区集中办公区物业、食堂管理服务外
5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应急委(安委会)第二
6   康县扶贫开发办公室2020年贫困村创业致
7   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山台站控播用
8   西和县教育局西和县2020年学前教育中央
9   西和县教育局西和县2020年学前教育中央
10   唐仁健在通渭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
11   甘肃省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天水市中级人
12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甘肃省卫生学校省卫
13   甘肃省公安厅省厅监管网上巡查中心政府
14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实验楼地埋
15   生态扶贫带动三百万贫困人口脱贫 人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