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强调 学习弘扬伟大的战“疫”精神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04-23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李荣灿在兰州市援鄂医务人员座谈会上强调 学习弘扬伟大的战“疫”精神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4月22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兰州市援鄂医务人员座谈会,欢迎和慰问我市援鄂医疗队全体人员,激励全市上下广泛学习、大力弘扬顽强拼搏、勇于奉献、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战“疫”精神,笃定意志、凝心聚力,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出席并讲话,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伟文主持座谈会。市领导王旭、王方太、韦青祥及段廷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兰州市援鄂医疗队有关情况,部分援鄂医务人员代表分别发言,讲体会、谈感想。

  “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410多万人民,欢迎你们凯旋!向你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大家辛苦了!”李荣灿讲话时说,两个多月前,我市51名医务人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令和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挺身而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分批奔赴武汉主战场,与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一道,共同保卫湖北、保卫武汉。特别是在援鄂工作中,取得了感染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愈人员零复发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组织和人民交付的艰巨任务,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了兰州贡献。

  李荣灿强调,兰州市援鄂医务人员奋不顾身、白衣执甲的英雄壮举彰显了新时代医务人员的使命担当,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感人事迹将永远被铭记,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拼搏精神将激励全市上下奋勇前进,抗疫情、稳经济、抓发展,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收官战。李荣灿要求,全市各级各方面要采取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关心爱护好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特别是援鄂医务人员,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让白衣天使受到尊爱、让英雄免除后顾之忧。

  座谈会开始前,李荣灿、张伟文一行看望慰问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了解各专项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世界读书日 特刊】小书店:点亮心灵的灯(图) 【世界读书日 特刊】小书店:点亮心灵的灯(图)
  • “三不管”楼院变身舒心家园——兰州市城关区推进老旧楼院整治破解城市管理难题 “三不管”楼院变身舒心家园——兰州市城关区推进老旧楼院整治破解城市管理难题
  • 野生动物频现 甘肃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野生动物频现 甘肃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定西临洮:美丽乡村 留住乡愁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定西临洮:美丽乡村 留住乡愁
  • 【世界读书日 特刊】阅读 让生活更美好 【世界读书日 特刊】阅读 让生活更美好
  • 通“堵点” 补“断点” 赶进度 提效率 甘肃省全力以赴促进投资止滑回稳 通“堵点” 补“断点” 赶进度 提效率 甘肃省全力以赴促进投资止滑回稳
  • 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运行呈现四大特点 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运行呈现四大特点
  • 主要经济指标回升态势有望延续——甘肃省统计局解读一季度甘肃经济运行主要数据 主要经济指标回升态势有望延续——甘肃省统计局解读一季度甘肃经济运行主要数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餐饮企业恢复正常营业
2   【世界读书日 特刊】小书店:点亮心灵
3   玉门油田红色旅游景区项目开工
4   甘肃线上服务对接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推动
5   天水公共自行车将暂停运营
6   “三不管”楼院变身舒心家园——兰州市
7   未经合法授权许可擅用他人注册商标 白
8   白银调整二套房贷款利率
9   野生动物频现 甘肃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10   敦煌至兰州等多趟列车23日起将陆续恢复
11   甘肃省已完成造林159万亩
12   【镜头中的脱贫攻坚】定西临洮:美丽乡
13   白银警方成功侦破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
14   厕所革命 扮靓美好家园
15   【世界读书日 特刊】阅读 让生活更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