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直机关归口管理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20-04-23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直机关归口管理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议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省直机关归口管理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议22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嘉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促”“补”“推”“强”“盯”五个方面下实功夫,全力以赴开展帮扶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冲刺任务。

  王嘉毅强调,要促作风改进,对照有关工作规定进行严格管理和监督,让帮扶干部把心思沉下来,在重要工作岗位上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要补短板弱项,对标对表解决教育医疗、危房改造、安全饮水以及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遗留的问题,把帮扶工作做扎实、做到家,为年底全面完成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推就业复工,积极联系用工单位,组织点对点劳务派遣,大力助推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确保把贫困群众收入稳定住。要强支持联动,前方后方树立“一盘棋”思想,派驻单位给予帮扶干部足够支持,以良好的互动使干事力量不断集中。要盯落地见效,以督的方式、督的责任来强化落实,克服多头督战、层层督战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轻负担,真正把督战作用发挥好,齐心协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