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古浪黑松驿自驾游营地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04-19 16:06 来源:看古浪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古浪黑松驿自驾游营地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4月16日,记者走进甘肃公航旅黑松驿自驾游营地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该项目是有甘肃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占地面积约10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游客接待服务中心、房车酒店、帐篷酒店,拓展训练基地、儿童游乐场、户外烧烤、驿站广场等,配套房车营位、帐篷营位、停车场和花海观光园等。该项目建成后,对带动当地交通、旅游、餐饮、民宿等产业快速发展,巩固和提升黑松驿镇脱贫攻坚成效将起到积极作用。

甘肃公航旅黑松驿自驾游营地项目办负责人马梓涵

  目前,主体建筑工程基本完成,现场主要进行的是绿化以及设备,包括托管式房车这些设备的进场。预计这个项目在今年的五月份现场施工基本完毕,可以投入运营了。

  近年来,在甘肃省纪委监委的帮扶下,黑松驿镇立足黑松驿镇自然条件和历史文化资源,确立了“富民产业+观光农业+驿站文化+生态旅游”的发展思路。该镇结合祁连山生态修复和保护,以生态环境保护助力脱贫攻坚,提出了“再现黑松驿”工程,着力打造河西走廊古驿站特色旅游小镇。甘肃公航旅黑松驿自驾游营地建设项目的建成将对黑松驿古驿站特色旅游小镇建设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记者 王式玮 董海霞

  来源: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甘谷:便民市场助力城市升级发展 天水甘谷:便民市场助力城市升级发展
  • 兰州地铁1号线明日起 全线恢复疫情前正常运营时间 兰州地铁1号线明日起 全线恢复疫情前正常运营时间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线下线上联动 做好跟踪服务——甘肃省各级妇联帮助妇女务工就业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线下线上联动 做好跟踪服务——甘肃省各级妇联帮助妇女务工就业
  • 夯基础严督察 清“四乱”保碧水 甘肃打响河湖管护攻坚战 夯基础严督察 清“四乱”保碧水 甘肃打响河湖管护攻坚战
  • 兰州:小学周一至周五下午加一节课,中学周六上课!7月25日放暑假 兰州:小学周一至周五下午加一节课,中学周六上课!7月25日放暑假
  • 新修订的《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月1日起正式实施 开车行经人行横道不减速、未避让行人罚款200元 新修订的《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月1日起正式实施 开车行经人行横道不减速、未避让行人罚款200元
  • 唐仁健在甘谷县礼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打好产业就业组合拳 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唐仁健在甘谷县礼县西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打好产业就业组合拳 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就医流程保健康 甘肃省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守好防疫门(文图+视频) 就医流程保健康 甘肃省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守好防疫门(文图+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武威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八
2   古浪黑松驿自驾游营地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3   敦煌4.5万亩棉花开播
4   哈达铺开出第六列进疆务工专列
5   洮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按下“快进键”
6   短期内陇东南局地有雨雪
7   白银至青城旅游公路改建工程6月份完工
8   “蔬菜移栽机”助力榆中县高原夏菜生产
9   兰州市卫健委开展脱贫攻坚帮扶走访活动
10   兰州市发改委积极开展干部入户帮扶工作
11   甘农大2020届毕业生“屏屏”相约
12   甘肃省森林草原火灾起数同比下降72%
13   新修订的《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5
14   兰州市西固区两个市列重点项目抢抓黄金
15   兰州市春季街区补植补栽基本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