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牧民的骆驼致富路

20-04-17 09:28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这是4月15日拍摄的甘肃省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马鬃山镇高壁音骆驼牧民专业合作社牧场上的骆驼(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近年来,甘肃省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马鬃山镇利用当地资源特点,引导牧民建立骆驼饲养合作社,发展驼奶、驼毛等为一体的骆驼产业,推动当地牧民增收。

  4月15日,在甘肃省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马鬃山镇高壁音骆驼牧民专业合作社的骆驼圈舍内,牧民在检查小骆驼的生长情况。 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这是4月15日拍摄的甘肃省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马鬃山镇高壁音骆驼牧民专业合作社圈舍内的骆驼。 新华社发(杜哲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