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省委考核陇南市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20-04-15 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委考核陇南市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帆)4月13日下午,陇南市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召开。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考核调研组对我市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对市委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评议,并开展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测评和干部工作调研。

  考核测评大会上,市委书记孙雪涛代表陇南市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总结、进行了个人述职,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进行了个人述职;对陇南市省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年度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临夏州积石山县寨子沟乡青丰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临夏州和政县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平凉】庄浪县:做大红灯笼 过红火日子
  •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来自甘肃深度贫困县的报告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平川邀你来
  •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调剂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武都区:7000万东西协作帮扶资金助
2   甘肃省平凉高速公路处2020年度高速公路
3   陇南宕昌县哈达铺镇:联合社,让村民抱
4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路养护与管理专
5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信息中心运维服
6   甘肃省天水高速公路处2020年工作装政府
7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甘肃省矿产资源总体
8   甘肃省肿瘤医院超声高频外科集成系统采
9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平板电脑、办公设备、
10   省委第十巡视组对金昌市及所辖永昌县开
11   八届金昌市委第八轮巡察正式启动
12   兰州市持续通报主城四区创建工作检查结
13   去年天水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90
14   一季度 天水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84
15   王军在秦安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