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与甘肃银行董事长刘青座谈时指出 甘肃银行是我们自己的银行八年来一路同行风雨同舟可信可依

20-04-15 09:11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戴超与甘肃银行董事长刘青座谈时指出

  甘肃银行是我们自己的银行八年来一路同行风雨同舟可信可依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张莉芳)4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在兰州与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座谈,双方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重大项目合作、特色产业发展、供应链金融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副市长陈学俭参加座谈并介绍全市金融发展情况。甘肃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汤澜,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参加座谈。   

  戴超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甘肃银行长期以来对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说,甘肃银行是我们自己的银行、身边的银行,入驻定西8年以来,始终一路同行、风雨同舟、可信可依,有力助推了定西经济社会发展。今天再次到访,既是专程看望,也是表达感谢,更是坚定合作信心、深化合作事宜。一是以实际措施描绘双方合作前景,采取整合财政性资源等举措,依法依规给予支持,有效发挥甘肃银行服务地方发展的作用。二是以具体项目推动双方合作深化,聚焦综合金融服务和农村金融服务两个平台建设,聚焦中医药、马铃薯等“7+x”重点产业发展,聚焦工业、农业等重点行业,聚焦蓝天马铃薯、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巨鹏食品等重点企业,聚焦甘肃陇药标准化生态产业园、渭河源生态综合治理、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氮化镓实验室等重点项目,强化供应链金融创新应用,推动企业向产业链上聚集。三是以真诚之心寻求双方合作共识,建立健全财政性资源与金融机构贡献挂钩机制和风险防控机制,推进金融资源优化配置。同时,希望甘肃银行进一步关注和支持我市招商引资、债券和社会项目,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刘青表示,定西市一直以来大力支持金融发展,优化金融发展环境,是甘肃银行全力支持的重点地区,甘肃银行将一如既往加强与定西市的合作,关注定西首位产业与特色产业发展、重点项目与中小微企业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加大项目对接力度,积极支持复工复产,推动供应链金融创新应用,助力定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 来自老百姓的故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引起广泛关注 来自老百姓的故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引起广泛关注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白银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白银平川邀你来
  • 甘肃省最大跨度钢构桥盖梁架设成功 甘肃省最大跨度钢构桥盖梁架设成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示拟表彰中医药工作先进集体和
2   【开学季】高三年级校外培训班明日起可
3   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定西市及所辖贫困县开
4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
5   甘肃省中医院赴通渭县开展帮扶工作
6   甘州公路段实施G312线西黑河桥防护工程
7   甘肃省将开展第六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
8   保驾护航担使命 多措并举谋发展——兰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平凉
10   甘肃省公示拟表彰中医药工作先进集体和
11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
12   敦煌: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13   增强辩证思维能力 提高驾驭风险本领
14   从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
15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白银景泰县一副镇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