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鼎立信”平台入围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优秀创意案例

20-04-14 14: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报送的“鼎立信”平台入围优秀创意类案例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程健)4月14日记者获悉,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在广西贵港公布了评选结果。由中国甘肃网报送的“鼎立信”平台入围优秀创意类案例,成为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面向全国推广的150个入选典型案例。

  据介绍,“网聚 ‘政’能量,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及时总结推广各地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经验做法,推动各地党政机关及党员干部积极利用网络发声、服务群众,积极回应网民关切,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全国各地推荐的活动案例逾1000个。经10人专家评选团队的两轮评定,150个案例获选典型案例。由中国甘肃网选送的“鼎立信”平台因倡导诚信社会建设,创新网络监督老赖执行新模式成功入围优秀创意类案例。

  据了解,甘肃共有3个典型案例入选,还包括由敦煌市融媒体中心选送的@敦煌发布新媒体平台入围党政事业单位类案例,兰州新区消防支队刘学法入围党员干部个人案例。

中国甘肃网“鼎立信”平台

  “鼎立信”平台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甘肃省银监局主办,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联合中国甘肃网承办。中国甘肃网依托网络传播优势,在网站醒目位置开设“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专栏、专题网页等,依法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同时,依托中国甘肃网大数据优势,网站实现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与银行共享,形成法院、媒体、金融机构三方联动打击老赖的模式。

  2019年8月20日,在“共筑诚信·德润陇原”甘肃省诚信“红黑榜”第十次新闻发布会上,甘肃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表示,甘肃省将诚信体制机制建设作为全社会诚信建设的重要抓手,探索出一批实践性强、可操作的经验和做法。其中“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成为解决执行难的“甘肃样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秦安2020(庚子)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在线上进行 中国·秦安2020(庚子)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在线上进行
  •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索城市发展新力量”宣传活动启动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索城市发展新力量”宣传活动启动
  •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宛如巨型“调色盘”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宛如巨型“调色盘”
  •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碧水蓝湾 满目清翠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碧水蓝湾 满目清翠
  • 图解|线上+线下,今年兰洽会精彩提前知 图解|线上+线下,今年兰洽会精彩提前知
  • 甘肃省临夏县开展金融和保险安全知识政策宣传活动 甘肃省临夏县开展金融和保险安全知识政策宣传活动
  • 战高温,斗酷暑!甘肃武警在大漠戈壁开展极限训练 战高温,斗酷暑!甘肃武警在大漠戈壁开展极限训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现场培训“接地气” 助力“金色”产业发展(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现场培训“接地气” 助力“金色”产业发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伏羲为民办的十四件实事!
2   中国·秦安2020(庚子)年祭祀中华人文
3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索城市发展
4   买买买必看!一键维权 建议收藏
5   免费技能培训让甘肃贫困地区女性“美”
6   6月20日起 甘肃开展为期一年“车让人、
7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北麓 绿浪
8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9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
10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巧“喝水”的旱地
11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在武威调
12   图解|线上+线下,今年兰洽会精彩提前知
13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进社区共驻共建推进
14   甘肃省临夏县开展金融和保险安全知识政
15   战高温,斗酷暑!甘肃武警在大漠戈壁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