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民乐娃娃菜种植前景看好

20-04-14 09:1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民乐娃娃菜种植前景看好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晓泾 张洋)近日,民乐县新天镇绿禾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联体拱棚内,菜苗郁郁葱葱、长势喜人。菜农们正在抢抓时节,有条不紊地进行铺膜、移苗、浇水等各项工序,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自全县复工复产以来,绿禾种植专业合作社第一时间组织菜农们开展娃娃菜的育苗工作,从育苗到移栽,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眼下第一茬娃娃菜即将栽植完成。该合作社负责人李兴杰告诉笔者,“再有四天左右娃娃菜移栽工作就结束了,下一茬娃娃菜的移栽将在8月初进行。今年我们与西安市场签订了销售合同,娃娃菜大概每棵按0.8元至1.2元出售。”

  同时,该合作社优先吸纳当地村民,积极培养技术人员,帮助他们在家门口就业增收。新天镇闫户村村民包玉琴一边移栽菜苗,一边说,“我在大棚里长期干活,一年能赚三万元左右,家里日常的生活开销也有了保障。”

  一眼望去,绿禾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大棚里的娃娃菜幼苗一字排开,就像一列列幸福列车,载着群众驶向增收致富的“快车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 金昌市党政军领导与千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一同植树 张永霞杨建武王富民等参加 金昌市党政军领导与千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一同植树 张永霞杨建武王富民等参加
  •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成县东西扶贫项目助推农特产品提质增效
2   陇南成县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工会
3   兰州市持续通报主城四区创建工作检查结
4   泾川39名“健康副校长”上岗保复学
5   陇南市举办“陇学与陇南地方文化”学术
6   高台2万亩“冬眠”葡萄出土上架
7   今年甘肃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逾八百亿
8   瓜州:农机补贴惠民生 “铁牛”助农春
9   兰州城关区城管局整治店外经营商户和无
10   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
11   烟头不落地 环境更清洁 兰州西固城街道
12   陇南市直帮扶西和县单位联席会议召开
13   敦煌“新文创”来啦!
14   兰州白银路街道管理精细化打造“亮绿美
15   制造交通事故骗保 小心触犯法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