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民乐县税务局:助力农村电商 喜提“减税礼包”

19-12-04 09:4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民乐县税务局:助力农村电商 喜提“减税礼包”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韩世栋)一年一度的“双12”即将来临,民乐县税务部门积极行动,手把手送政策上门、减税降费为企业助力。

  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到10万元,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由16%降至13%……今年以来,从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到个税改革,再到降低增值税税率——减税降费一波接一波,让纳税人的负担更轻,也乐坏了民乐县的电商们,税负下降了,发展动力更足了。

  “我们的月销售额基本上都不到10万元,现在增值税月免征销售额从3万元提高到10万元后,我们每个月都不用缴税了,一年下来将享受各项税收红利3万多元!”民乐县晨旭电商公司负责人何增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民乐县税务局根据涉农电商规模不大、用户量广、单笔订单金额较低等特点,通过开展各类减税降费专题培训、制作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短信推送告知等,多渠道、多形式实现全面覆盖与精准“滴灌”有机结合,推进各项减税政策落地生根,促进“造血”增值,一系列普惠性和结构性减税措施惠及该村淘宝电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建筑“气质”提升兰州新区“颜值” 图解|建筑“气质”提升兰州新区“颜值”
  • 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民俗文化旅游景区简介 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民俗文化旅游景区简介
  • 体验丝路文明 传承中华文化——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魅力研学游正当时 体验丝路文明 传承中华文化——千年敦煌·月牙泉小镇魅力研学游正当时
  • 体验风的速度 感受雪的激情 兰州人滑雪去哪里? 体验风的速度 感受雪的激情 兰州人滑雪去哪里?
  • 定西陇西:35万亩中药材获丰收 定西陇西:35万亩中药材获丰收
  • 《考古公开课》演绎《天马传奇》 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再次亮相央视 《考古公开课》演绎《天马传奇》 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再次亮相央视
  • 【文化掠影】“五泉山人”与五泉山 【文化掠影】“五泉山人”与五泉山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会议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政府党组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