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限行首日兰州市在途车辆总数整体与上周同期持平

20-04-14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限行首日全市在途车辆总数整体与上周同期持平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葛强)4月13日是兰州市实施新版限行政策首日,根据在途车流量以及高德拥堵指数的等数据变化显示,恢复限行后首日,全市在途车辆总数整体与上周同期持平,且整体拥堵指数有所下降,但是学校周边道路在途车辆数明显增加,且拥堵指数有所上升。

  通过与2020年4月7日(4月6日为清明节假期)车辆高峰时段在途情况进行对比,限行政策实施后我市在途车辆数同比增加0.8%,外地号牌在途车辆数增加3.9%。限行首日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根据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调度平台相关数据分析,之前车辆主要汇聚在南滨河中路、北环路等城市区域间通行道路,昨日主要车流量较大的道路为民主西路、庆阳路等学校重点分布区域,在总车辆在途数不变的情况下,早高峰重点拥堵区域向学校周边道路转移。

  根据高德平台各条道路拥堵指数变化情况看,高峰期东岗西路、白银路等主要道路拥堵指数明显上升,而北滨河中路、建西西路拥堵指数明显下降,整体与4月7日的均衡态势,转变为4月13日重点拥堵道路承载车辆数显著增加的这一实际情况相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加快复产复工步伐
2   省调研组到平凉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
3   别让“小节”毁了健康
4   冯骥才谈“城市要有旧书市场”
5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6   兰州已有17家景区恢复开放
7   庆阳西峰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企
8   请大家一起多读书
9   3月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
10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
11   兰州红古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12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全面开工
13   书纳百家天地宽
14   沐浴春光好读书
15   金昌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