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州永登七山乡积极开展春季植树绿化

20-04-09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永登七山乡积极开展春季植树绿化

  为了进一步改善全乡绿化生态环境,永登县七山乡积极组织各村陆续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连日来播绿工作在全乡9个行政村有序开展。

  七山乡地处永登县西南部山区,全乡地势沟壑纵横,山岭盘结,是全县重点干旱山区之一,生态环境脆弱。近年来,七山乡将主要力量投入到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当中,努力拓展生态空间积极构筑生态屏障,力争为建设美丽乡村添砖加瓦。尤其是加强与帮扶单位联系,先后获得几批苗木帮扶,在各村组织开展植树造林工作,提高了群众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连日来,随着气温的回升,该乡再次组织力量在全乡9个行政村进行了栽植播绿。据统计,截至目前该乡在通村主干道两侧种植苗木达2万多株,同时还在官川、岢岱、雄湾、鱼盆、长沟等村种植经济林5000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梧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警嫂献爱心 为警徽增光 【甘肃全民战“疫”】警嫂献爱心 为警徽增光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 聚焦康家易地搬迁安置点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 聚焦康家易地搬迁安置点
  • 兰州市启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兰州市启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我做的衣服出口了”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我做的衣服出口了”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没想到 咱也端上了“旅游+”的“金饭碗”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没想到 咱也端上了“旅游+”的“金饭碗”
  • 崛起的兰州石化城 崛起的兰州石化城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兰州市各类学校开学时间确定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兰州市各类学校开学时间确定
  • 启封除隐患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启封除隐患兰州市校车“做体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全民战“疫”】警嫂献爱心 为警
2   兰州市供销系统保障春播顺利进行
3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
4   清明小长假 甘肃省接待游客170.4万人次
5   2020年兰州市51家企业引进556名急需紧
6   2020年甘肃省开发3万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7   兰州市启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
8   兰州市普通住宅物业收费标准不变
9   张世珍在兰州调研时指出 拓展消费新业
10   关注甘肃高考丨艺考生 这些高校专业校
11   居家农妇“变”工人 ——东乡扶贫车间
12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大常委会抓好关键环节
13   甘肃省组织系统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
1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临夏】“我做的衣
15   兰州开启的“不见面”招商新模式成效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