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安宁堡街道推进“四抓两整治”夯实党建工作

20-04-07 14: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4月7日,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全面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全街“四抓两整治”及当前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严格制定“时间表”、“责任状”,对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各项指标,继续推进全街所有支部100%达到支部标准化示范点水平。

  会议传达了《安宁区关于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下发了《安宁堡街道关于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就各党支部抓带头人队伍建设、抓基层阵地建设、抓党内政治生活、抓基础保障工作、大力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扫黑除恶等六大方面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街道各党支部要善于运用科学精准的方法,大力发扬抓实抓细的作风,始终保持守正出新的态度,自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同时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针对已经完成且被评定验收为“党支部标准化示范点”的社区党支部,定期跟进,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全力推进“四抓两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推进“四抓两整治”工作作为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内容,定期研究部署推动,明确工作责任和时限要求,以项目化的方式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深入发掘特色亮点,探索网格化治理新路子。各党支部要凭借自身优势,在擅长、突出的领域多加思考,注重在党建网格引领、“大党委”互联互动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打造“微治理”党建品牌,从“细微”处着手,探索精准、精细、精致社区治理为民服务新模式,实现网格化定位、组团式联系、多元化服务、信息化管理、全方位覆盖、精细化治理的基层党建新路子。

  会议强调,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城市党建工作收到实效,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部署调度会精神以及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进辖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靠前指挥,细化措施,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抓落实,抓推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党支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各党支部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深入研究党建工作在新形势下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创优;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天寒地冻逆行 春暖花开荣归 金昌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24名队员凯旋
  •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冒飞雪逆行抗疫 伴春风平安归来
  •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临夏县先锋乡鳌头村有温棚七十多座
  •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临夏州:唐汪川里杏花繁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二院张婷: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 清明节海报 清明节海报
  • 春分海报 春分海报
  •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粮油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安宁堡街道推进“四抓两整治”夯实
2   【专题】聚力决战决胜 夺取战贫全面胜
3   甘南玛曲阿万仓镇扎实开展“三查三改”
4   甘南迭部发挥“两个作用”推进复工复产
5   羚城战“疫”尽显运管本色——甘南州合
6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7   甘南州玛曲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
8   甘南州合作市发放良种助力春耕生产
9   林带绕城 绿色穿境 今年白银市将新增公
10   黄河石林自驾游热度不减受好评
11   白银景泰县积极推进第三产业发展扩容提
12   白银靖远交警大队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13   白银平川区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14   白银景泰县“五抓”提升文旅服务“窗口
15   凭“码”出行 监测体温 黄河石林自驾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