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建立市委常委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

20-04-03 09:07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市建立市委常委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

  通讯员 金真珍

  4月2日,市委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确定市委常委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结合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落实“四抓两整治”、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等重点任务,为市委常委每人确定1个村党支部和1个社区党支部,作为党支部工作联系点。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关于“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头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要求,市委决定建立市委常委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主要任务是指导督促联系党支部(党总支)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基层工作、基本制度、基本能力建设抓起,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行分类晋级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全面落实“四抓两整治”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帮助党支部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通知》要求,县(区)党委常委每人至少联系2个党支部,市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每人至少联系所属1个党支部,所属党支部较少的可联系党小组,主要任务参照市委常委,并将联系党支部情况报市委组织部备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力前行不停步 ——武威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奋力前行不停步 ——武威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 兰州城管为餐饮摊点保驾护航 兰州城管为餐饮摊点保驾护航
  • 兰州市将对黄河风情线八大景区提升改造 全方位开发河口、青城古镇 兰州市将对黄河风情线八大景区提升改造 全方位开发河口、青城古镇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秦州区:“西菜南移”高起点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甘肃省首场主题系列招聘会——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圆满举办
  • 定西渭源:“半边天”发挥“她能量” 定西渭源:“半边天”发挥“她能量”
  •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图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看陇南春天答卷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评估分级最新调整 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区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评估分级最新调整 所有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力前行不停步 ——武威市坚持疫情防
2   兰州市未成年人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3   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有效提高利用效率 甘
4   华池县搭建网上祭扫 平台倡导文明祭祀
5   卢小亨在镇原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6   以清新之风引领清明祭奠新风尚 兰州市
7   兰州车站短途客流居多
8   庆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
9   兰州城管为餐饮摊点保驾护航
10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兰州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12   甘肃省政协开展“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
13   甘肃: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两个时间
14   定西:岷县申都乡 “拆违治乱”提升人
15   正宁县发挥好人典型示范作用引领文明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