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禁毒委全体会议暨陇南市禁毒工作视频会召开

2020-04-01 16:1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原标题:市禁毒委全体会议暨全市禁毒工作视频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 见习记者 张淑花)3月30日,市禁毒委全体会议暨全市禁毒工作视频会在武都召开。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薛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小勇指出,去年以来,我们积极构建“六全”毒品治理体系,纵深推进禁毒人民战争,整体工作迈入全省先进行列。他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外流吸贩毒治理、戒毒康复、打击整治三项重点工作,全面强化工作措施,坚决遏制毒品发展蔓延,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

  薛小勇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禁毒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分类指导、治理创新和宣传发动,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共治、公众参与、整体联动的禁毒工作大格局,全面推进我市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通报了2019年禁毒工作情况,表彰了2019年禁毒工作先进县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