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和奥特莱斯国际小镇两个重大项目落地

20-03-31 09:37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和奥特莱斯国际小镇两个重大项目落地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王晓馨)3月30日,我市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天水市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和天水•奥特莱斯国际小镇两个重大项目正式落地。

  市委书记王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市政协主席赵卫东,市委秘书长何吉洲,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中深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倡琳、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执行总裁洪炜等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张栋梁代表市政府分别与中深发展集团、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汪小娟主持签约仪式。

  中深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胡佳,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西北区投资顾问吕彦红分别介绍了项目情况。

  据悉,天水市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项目位于原市中心血站片区,占地约41亩,由中深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等为一体的新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建成运营将填补我市国际高端五星级酒店的空白。

  天水·奥特莱斯国际小镇项目位于天水市麦积区,占地约1000亩,由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打造集奥特莱斯体验式购物、商务、住宅、教育、文化、休闲、酒店、主题公园为一体的生态宜居体验式购物小镇,项目建成后,将加速推进我市宜居宜业宜游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区域性现代化城市建设进程。

  张栋梁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下一步,天水市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天水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和天水·奥特莱斯国际小镇项目落地实施创造良好的条件,在前期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一对一”、“保姆式”全程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打消顾虑、主动作为,把这两个项目建设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军对天水大剧院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王军对天水大剧院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 温利平调研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温利平调研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4.5亿!为天水市打造便民市场 4.5亿!为天水市打造便民市场
  • 让绿色在这里扎根——白银平川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侧记 让绿色在这里扎根——白银平川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侧记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白鹭翩翩飞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白鹭翩翩飞
  • 奏响春耕序曲 榆中万亩百合春采春种抓农资储备保稳产 奏响春耕序曲 榆中万亩百合春采春种抓农资储备保稳产
  • 甘肃熟制黑瓜子时隔十年再度出口 甘肃熟制黑瓜子时隔十年再度出口
  • 甘肃小杂粮产品首次出口加拿大 甘肃小杂粮产品首次出口加拿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和奥特莱斯国
2   王军对天水大剧院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3   温利平调研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复工
4   “美丽天水我是行动者” 举报生态环境
5   4.5亿!为天水市打造便民市场
6   4月10日起,兰州铁路局调整二季度客车
7   中国篮协表彰优秀赛区兰州赛区榜上有名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乡村大
9   青春扶贫六大行动助力决胜全面小康 共
10   兰州新区又一条道路通过竣工验收
11   白银平川区检察院“五个到位”全力做好
12   白银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议举行
13   4月1日起兰州水上巴士按夏季时间运营作
14   咬定目标不放松——白银景泰县持续抓好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种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