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武威市举行战略合作暨项目签约仪式

20-03-26 22: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双方代表签约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宋博超 文/图)3月26日下午,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武威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武威市委书记柳鹏,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武威市委副书记赵立新,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黄铮,总经理助理孙进玲、蒲有文、贾军政,及双方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武威市副市长费生云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举办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意义重大,这是继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武威机场高速公路、民勤至金昌高速公路、武威历史文化街区等一系列PPP项目合作之后,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特别是在疫情特殊时期,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率先在全省开启了以通航产业及新能源充电桩等为代表的“新基建”,必将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武威市委书记柳鹏致辞

  柳鹏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代表武威市委、市政府向甘肃省公航旅集团长期以来对武威市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武威市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在重大文旅产业项目实施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次双方签订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建设新能源充电桩及配套体系建设、通航产业园、北仙高速公路连接线等项目,是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充分体现了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的战略眼光和强烈担当,必将对武威市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致辞

  石培荣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代表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对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武威历史发展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禀赋独特,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继续把武威市作为投资兴业的重点区域,充分发挥投融资及基础设施建设优势,加紧谋划启动一批“新基建”项目,率先在全省打造“新基建”示范项目,为全省稳投资、扩内需、拉动经济增长和企业促升级、优结构、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与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黄铮,总经理助理、航空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张掖丹霞文化旅游公司蒲有文分别与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加志,民勤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世友代表双方签订了新能源充电桩智慧产业园、通航产业园、通用机场连接线、哈什哈与北仙高速公路连接线等项目的开发建设、管理运营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颜值”(组图)
  •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清明假期到这来——“黄河石林自驾游”活动白银区准备好了
  •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甘肃政法大学获批3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图)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市第二人民医张小敏:“护理老兵”战无畏,不负重托胜归来 (文图+视频)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市第二人民医张小敏:“护理老兵”战无畏,不负重托胜归来 (文图+视频)
  •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武威市举行战略合作
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甘肃省为商贸流通企业“上保险”
4   甘肃省紧盯8个未脱贫县统筹推进挂牌督
5   【那山,那水,那春天】脱贫攻坚进行时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天水:这里种
7   【央视】甘肃医疗队:在一线入党 践行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3
9   手绘丨我叫“林火”,让我们重新认识一
10   【甘肃全民战“疫”】康乐县人民医院李
11   今年400人!甘肃省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
12   定西渭源:“志愿红”扮靓美丽城乡“高
13   总投资1177.32亿元 定西市382个项目集
14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
15   兰大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被确定为农业农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