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华亭: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03-26 16:17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华亭: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 张小兵

  3月23日,华亭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华亭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创业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包括华亭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创业园二期、甘肃东伟恒健年处理4万吨废旧轮胎循环利用、北汭河污水主管网、庆华公司轻钢别墅材料生产线、重点采煤沉陷区东华镇东华社区迁出区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安口镇社会综合服务中心、车厂沟水厂巩固提升、游泳馆建设、工业园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等9个项目。

  今年以来,华亭市按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总要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调整结构、转型升级的主引擎,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主动力,扩大投资、加快发展的主抓手,科学应对风险挑战、全力弥补短板差欠、健康有序复工复产,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华亭市共计划实施500万元以上重点建设项目83个,概算总投资184.05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46.68亿元,涵盖产业能源、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领域。至目前,累计开复工69个,开工率83.1%,其中44个新建项目开工30个,开工率68.2%,概算总投资17.42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2.14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图)
  •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称号
  •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停课不停考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初三学生首次线上月考
  •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康县法院:依法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图)
  •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旅游+农业”融合先行 加快兰州新区旅游业复苏脚步
  •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总投资2.25亿元的永靖县光伏扶贫第二批追加项目现已实现并网发电
  •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博之美物】丝绸之路文明: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崇信:奏响战“疫”复工“春之歌”
2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撤销《矿产资源储
3   敦煌市体育中心恢复开放 市民乐享健身
4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行政事项审查结果
5   敦煌市图书馆恢复对公众开放(图)
6   《我心归处是敦煌》引发敦煌干部群众热
7   渭源县就业服务中心2020年汽车驾驶员培
8   榆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2020年建档立卡
9   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绿化管理所机械车辆维
10   通渭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渭县2019年农
11   临夏县水土保持管理局临夏县沙楞沟水保
12   和政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和政县电商扶
13   兰州市安宁区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所2020苗
14   甘肃金塔:培养选拔“乡土人才” 打造
15   定西被授予“2019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