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委市政府与天津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调研组举行座谈

20-03-20 09:30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委市政府与天津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调研组举行座谈贠建民张庆恩出席

  记者 张昶昶

  3月1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庆阳宾馆与天津市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调研组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

  市委书记贠建民,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张庆恩出席并讲话。

  贠建民对张庆恩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建立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以来,天津市坚持有限与无限相结合,用心用情、升级加力帮扶庆阳,双方在人才交流、医疗卫生、基础建设、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协作关系,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拓展各领域合作交流,搭建广泛深入的扶贫协作平台,开辟多元广阔的扶贫协作空间,共同推动两地扶贫协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庆阳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天津市、甘肃省有关要求,感恩奋进、聚力攻坚,持续深化与天津5区扶贫协作,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回馈天津人民的倾情帮助。

  张庆恩说,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天津市将把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作为政治之责、分内之事,充分发挥天津资本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市场优势,不断深化与庆阳在人才培养、特色产业培育和消费扶贫等领域的对口支援合作,坚决把庆阳的帮扶工作做实做好,帮助老区人民早日与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小康社会。

  天津市静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曲海富,省政府副秘书长、天津援甘前指总指挥袁新河,省扶贫办副主任王旭林,副市长杨涛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委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天水市委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解难题 稳就业 保生产 促发展 ——永昌县多举措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解难题 稳就业 保生产 促发展 ——永昌县多举措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 兰州交管业务提醒:武威路施工 西固区恢复摩托车驾考(图) 兰州交管业务提醒:武威路施工 西固区恢复摩托车驾考(图)
  •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按下“快捷键” 奏响“春耕曲” ——金川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按下“快捷键” 奏响“春耕曲” ——金川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生态环境质量取得阶段性成效
2   华亭市交调会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损害
3   天水市委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4   定西市举行2020年第一批投资项目通渭县
5   平凉消防员携手家人:66吨“爱心苹果”
6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7   在“云端”上课
8   兰州交管业务提醒:武威路施工 西固区
9   定西:抗“疫”增收“花”样多
10   灵台:首家“爱心发屋”开张
11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12   兰州新区出台融资奖励政策 成功上市企
13   来了!2020年崆峒区居民养老保险征缴政
14   今年甘肃省爱国卫生八项工作公布
15   平凉市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