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20-03-20 09:19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宋学功讲话

  记者 孙娅玮

  3月19日,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国、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任务。

  宋学功指出,去年,全市法院坚持政治引领,全面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各项工作上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今年,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提升干警的政治能力。要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惩治各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充分发挥法治功能,推进司法职能现代化服务,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完善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和工作长效机制,解决群众诉讼痛点堵点问题。要落实司法责任制,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完善“一体两翼”工作布局。要深化分调裁审改革,推进诉讼流程现代化,实现减负降压提质增效。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法院队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七里河区加强早市疫情防控确保“
2   定西市全力推动金融总量实现稳增长
3   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4   兰州市西固区检察院批捕全省首例涉嫌生
5   庆阳税务部门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6   兰州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
7   平凉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8   兰大二院喜获三项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9   定西:春耕生产正当时(图)
10   王大睿出席市直、省驻平单位帮扶灵台县
11   定西市首条医疗防护用品生产线在陇西投
12   马琨赴崇信县灵台县开展市委人大工作会
13   甘肃省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
14   平凉市集中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
15   白银3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