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金果”首次出口科威特

20-03-13 08:40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平凉金果”首次出口科威特 

  记者 刘亮

  日前,经平凉海关检疫合格,平凉市静宁县陇原红果品经销有限公司生产的20.6吨、货值3.2万美元的鲜苹果顺利出口科威特,这是“平凉金果”首次出口科威特。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出口运输成本增加、部分贸易国家暂停口岸开放、部分国家暂停从我国进口仁果类水果等,严重影响进出口企业出口。针对此类问题,兰州海关制定出台《兰州海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二十条措施》等多项利企惠企举措,精准施策,跟踪指导进出口企业解决出口难题,支持帮扶企业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指导帮扶3家企业、2家果园分别获得澳大利亚、墨西哥出口资格。

  据统计,今年以来,“平凉金果”共计出口9048.1吨,货值1155.1万美元。其中,仅3月份以来,共计150.3吨、货值22.7万美元的“平凉金果”陆续出口巴林、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等海湾国家,持续拓展多元化出口市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3·12”植树节 压沙造林 甘肃百名记者播绿八步沙 “3·12”植树节 压沙造林 甘肃百名记者播绿八步沙
  • 【甘肃全民战“疫”】民警的这些暖心事(图) 【甘肃全民战“疫”】民警的这些暖心事(图)
  • 落笔担使命 躬身学楷模 甘肃百名记者播绿八步沙 落笔担使命 躬身学楷模 甘肃百名记者播绿八步沙
  • 【一线抗疫群英谱】医者仁心 情洒荆楚 ——记蔡辉和他带领的甘肃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 【一线抗疫群英谱】医者仁心 情洒荆楚 ——记蔡辉和他带领的甘肃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
  • 医者仁心 情洒荆楚——记蔡辉和他带领的甘肃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 医者仁心 情洒荆楚——记蔡辉和他带领的甘肃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
  • 兰州榆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保障市民“舌尖”安全 兰州榆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保障市民“舌尖”安全
  • 手绘|植绿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手绘|植绿 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 长图|见字如面 家书寄情 长图|见字如面 家书寄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