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启动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03-06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启动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3月5日上午,我市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推动学雷锋志愿服活动蓬勃发展,努力打造“有爱心、有善行、有温度”的文明白银。

  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于萍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宣读了《2019年度白银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决定》,300多名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白银市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并集体宣誓。据了解,我市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新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有关宣传推选活动,授予刘运伟等20名志愿者“白银市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市科协“白银市科普大篷车科普宣传”等10个志愿服务项目“白银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于萍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阶段,全力以赴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中牢记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的丰富内涵;突出重点,把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不断引向深入;守正创新,激发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强大活力。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在自觉服务大局大事中勇担当、显身手,精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狠抓城乡环境专项整治和疫情防控增光添彩。

  此次启动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14家单位共同主办。活动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增辉文明白银,关爱守护生命,聚力抗击疫情”。启动仪式后,各县区、各部门单位、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将按照既定方案,迅速有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各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期间给自己的心理减减压 疫情期间给自己的心理减减压
  • 消毒剂会诱发哮喘吗?居家哮喘患者如何防护? 消毒剂会诱发哮喘吗?居家哮喘患者如何防护?
  • 商场、超市等场所如何做好新冠肺炎防控 商场、超市等场所如何做好新冠肺炎防控
  • 筑起隔离病区里最坚强的防线——记甘肃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兰州市二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周渐 筑起隔离病区里最坚强的防线——记甘肃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兰州市二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周渐
  • 临夏县桥寺乡蔬菜基地建设如火如荼展开 临夏县桥寺乡蔬菜基地建设如火如荼展开
  •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 兰州市积极推进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复工 兰州市积极推进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复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