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积极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20-03-06 08:10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市积极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 赵育娴

  “包间凳子间隔1.5米,实行单人单餐,一人双筷分餐制。”这是日前恢复营业的平凉宾馆平凉宴向市民发出的就餐公告。

  记者了解到,按照省、市防控工作部署,我市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市10家A级旅游景区、14家星级饭店、6家旅行社和2家旅游客运公司已复工复产。

  通过积极申请省级专项扶持资金、暂退旅行社质保金等方式,我市加大对文旅企业资金支持力度,积极为企业争取减免税费、房租等政策。目前为符合要求的18家旅行社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160万元。

  “我们积极整理省文旅厅等上级部门对于企业的各项减免政策,上门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市文旅局行业科负责人介绍,多掌握一项政策,文旅企业就多条路子,可以更有效地缓解疫情带来的经营困难。

  市文旅部门成立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指导组,现场走访帮助7县(市、区)企业复产复工。督促48个文化旅游重点基础设施项目、3个全省乡村旅游“样板村”建设项目全面开工。

  据了解,全市各类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文化演艺企业、文化产业园区基地、娱乐场所游艺游戏企业、互联网上网服务企业、文化艺术培训企业等目前仍暂缓复工复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三八特刊】甘肃“巾帼”法庭开启“云端”庭审 助力疫情防控(图) 【三八特刊】甘肃“巾帼”法庭开启“云端”庭审 助力疫情防控(图)
  •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武汉返乡大学生主动请缨战“疫”线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武汉返乡大学生主动请缨战“疫”线
  • 【三八特刊·最美妈妈】无私之爱 相伴成长 【三八特刊·最美妈妈】无私之爱 相伴成长
  • 兰州:夜色旖旎 华灯璀璨别样景(组图) 兰州:夜色旖旎 华灯璀璨别样景(组图)
  • 甘肃国有文物保护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正式启动 甘肃国有文物保护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正式启动
  • 甘肃首届“陇原最美警嫂”表彰会举行 20名警嫂获殊荣(视频) 甘肃首届“陇原最美警嫂”表彰会举行 20名警嫂获殊荣(视频)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中院:智慧法院助力防疫 线上办案保障民生(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中院:智慧法院助力防疫 线上办案保障民生(图)
  • 守好疫情防控重要关卡——西北民族大学医院保健科工作侧记 守好疫情防控重要关卡——西北民族大学医院保健科工作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