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郭承录赴甘肃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对接洽谈通用航空项目

20-03-05 11:21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郭承录赴甘肃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对接洽谈通用航空项目 

    3月4日,市委书记郭承录赴甘肃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就合作建设平凉通用航空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甘肃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明,纪委书记王国权,副总经理胡文锋、张兵,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郭承录简要介绍了平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平凉市境内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煤炭、旅游、苹果、红牛等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但由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制约了资源优势、产业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努力下,平凉军民合用机场、平庆快速铁路即将开工建设,将很大程度弥补交通短板,但仍不能满足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

  郭承录指出,通用航空业是全产业链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体系,具有产业链条长、服务领域广、带动作用强等特点,适应偏远和地面交通不便地区的需求,有利于完善综合交通体系,能够推进通航和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实现多元化发展。因此,在平凉建设通用航空意义重大,不仅可促进平凉农业、旅游、物流、装备制造等产业的发展,还可与周边地区支线机场合作,形成1小时飞行圈,提升串飞运转质量和效率,带动整个区域的大发展快发展。希望甘肃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省内通用航空项目规划和建设上给予平凉大力支持,帮助平凉尽快完善综合交通体系,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东明首先对郭承录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通用航空是发展需求,也是未来趋势。甘肃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通用航空全产业链发展,目前,正在进行庆阳华池、武威民勤、甘南玛曲等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和前期手续办理,围绕省内著名景区建设飞行营地、直升机起降点,并在丹霞、山丹马场、焉支山等景区利用各类运动飞行器及直升机开展空中游览项目。同时与四川泛美教育集团联合组建通航运营公司,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通航运营全资质企业。

  孙东明表示,甘肃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全力支持平凉通用航空项目建设,争取将该项目列入“十四五”规划,为地方发展多做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万民,市政府驻兰州办事处副主任李强参加洽谈会。  (木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两会代表点赞张掖税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全国两会代表点赞张掖税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敦煌市月牙泉镇:战“疫”不误农时 抢“播”不负春光(图) 敦煌市月牙泉镇:战“疫”不误农时 抢“播”不负春光(图)
  • 【甘肃全民战“疫”】老师“主播”上线 师生们“同屏”共振 【甘肃全民战“疫”】老师“主播”上线 师生们“同屏”共振
  • 兰州65家标准化菜市场全部恢复营业 兰州65家标准化菜市场全部恢复营业
  • 黄河水岸 鸥鸟翔集 黄河水岸 鸥鸟翔集
  •   临夏市折桥镇苟家村兴龙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散养草鸡 临夏市折桥镇苟家村兴龙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散养草鸡
  •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六)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六)
  • 【陌上花开】陇原花开待君赏 【陌上花开】陇原花开待君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