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78家线上汽车销售企业全部复市营业

20-03-05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78家线上汽车销售企业全部复市营业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蒋凌)目前,全市78家线上汽车销售企业复市开业率达100%。3月4日,记者自市商务局获悉,我市多家车企纷纷调整营销政策,其中大部分车企主要是推出了“在线看车”“VR看车”“在线订购”以及一些在线支付、上门保养等服务。

  据介绍,市商务局复工复产组对广汇汽车集团、金岛汽车集团、仕通汽车集团、永林汽车城、兰州良志国际汽车城、兰州西北汽车城的4S店复市开业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督促企业一手做好防疫措施落实,一手做好汽车销售模式创新。为认真落实好市政府《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限上各车企认真制定防控疫情应急预案、复工生产工作方案、企业承诺书和疫情防控措施。一是进口、出口规范设置。店内人员单循环流动,避免交叉聚集;二是测温登记信息准确无误。工作人员、进店人员必须戴口罩、测温登记正常后才能进入展厅,确保进店人员信息可查可控;三是展厅工作间定时通风消毒。每天保证不少于三次,保证店内空气流通,安全可靠;四是免费为进店维修车辆雾化消毒,去除车内皮革味、甲醛和空调内气味,使内室长时间保持清洁。

  在疫情战役过程中,多家车企纷纷调整营销政策,其中大部分车企主要是推出了“在线看车”“VR看车”“在线订购”以及一些在线支付、上门保养等服务,有些还为消费者提供试驾车上门体验环节,进一步刺激消费者购车欲望。广汇汽车集团旗下4S店纷纷推出“线上看车购车无忧”服务,通过线上预约、上门试驾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购车体验,同时,为抗疫一线人员及家属提供丰厚礼包、免费赠送车辆臭氧杀菌等服务。

  兰州良志国际汽车城推出一站式、多品牌、全业态汽车城商场,为广大看车、购车客户提供最全面、安全、方便的服务,让顾客在购车过程中少一次奔波、多一份安全。

  国产品牌长安汽车,特别推出针对从事医疗事务的工作人员,在正常购车享受优惠的基础上,再额外享受市场零售价3%的购车优惠,此活动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四)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四)
  • 【陌上花开】陇原花开待君赏 【陌上花开】陇原花开待君赏
  • 获刑六个月!庆阳市庆城县首例涉疫情防控犯罪案宣判 获刑六个月!庆阳市庆城县首例涉疫情防控犯罪案宣判
  • 甘肃省内128家景区向全省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甘肃省内128家景区向全省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 惊蛰海报 惊蛰海报
  • 寻找尘封历史解密消失古国 《甘肃祁连大墓发掘记》亮相央视 寻找尘封历史解密消失古国 《甘肃祁连大墓发掘记》亮相央视
  • 雨水海报 雨水海报
  • 立春海报 立春海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