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政府专题分解疫情防控工作意见建议承办任务

20-03-04 15:47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专题】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分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意见建议承办任务  何瑞莲主持

  记者 胥富春

  3月3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审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分口办理的原则,分解交办到相应的职能部门,会议由副市长何瑞莲主持。

  会议指出,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比较客观地反映了当前我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为此,各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扎扎实实做好承办任务落实,切实提升建议办理质量。

  会议要求,要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弄清问题症结,提出有见地、切合实际的办理方案和措施,做到有的放矢,确保办理质量。在办理过程中,要区分层次,分清缓急,突出重点,对具备条件解决的一定要抓紧解决、办理。对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一定要结合市情实际,创造条件予以解决办理。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明确承办时限和质量要求,具体责任到科室、到工作人员。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督查组要加强对办理工作的督促检查,经常了解办理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建议办理的每一项任务都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六)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六)
  •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四)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四)
  • 【陌上花开】陇原花开待君赏 【陌上花开】陇原花开待君赏
  • 获刑六个月!庆阳市庆城县首例涉疫情防控犯罪案宣判 获刑六个月!庆阳市庆城县首例涉疫情防控犯罪案宣判
  • 甘肃省内128家景区向全省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甘肃省内128家景区向全省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 惊蛰海报 惊蛰海报
  • 寻找尘封历史解密消失古国 《甘肃祁连大墓发掘记》亮相央视 寻找尘封历史解密消失古国 《甘肃祁连大墓发掘记》亮相央视
  • 雨水海报 雨水海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