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支援武汉医疗队李玲写信致谢:家乡亲朋好友的温暖祝福,让我备受鼓舞

20-03-02 22:37 来源:掌上庆阳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庆阳支援武汉医疗队李玲写信致谢:家乡亲朋好友的温暖祝福,让我备受鼓舞

  李玲是庆阳市第一批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她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直接负责病毒感染者的救治工作。为了节省物资,同时也为了将更多时间放在治病救人,她坚持在穿戴防护服时穿上成人尿不湿,每次下班,她的身上和脸上总是被防护装备勒出深深的红印。

  3月1日,记者再次联系到了李玲。除了日常的医护工作,李玲告诉记者,让她最牵挂的还是家乡、孩子爱人、父母兄妹、亲朋好友,尤其是当她收到收到来自家乡的祝福、物资,更是备受感动、鼓舞。

  为此,李玲特意抽出休息时间的一部分,给庆阳的各位父老乡亲写了一封感谢信。

  庆阳的父老乡亲们:大家好!

  我是庆阳市人民医院援鄂医生李玲,我现在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开展确诊新型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

  我是庆阳市第一批,也是甘肃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成员中的一员,1月28日来到武汉,一转眼,已经来这里工作了33天时间。这段时间,我收到了很多祝福,特别是来自咱们庆阳老家亲朋好友的温暖祝福,让我备受鼓舞。我也收到了很多同事和朋友寄来的物资和生活用品,让我深受感动。借此机会,我想通过语音的方式,向庆阳的各位父老乡亲表达自己的谢意:真心地谢谢大家了!

  有你们的美好祝福和温暖鼓励,有两百多万老乡做后盾,我们庆阳来的医护工作者,内心都很踏实,都卯足了劲儿,一心扑在救治工作上,我们的工作态度和医护水平赢得了本院医护人员的高度评价,也得到了患者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说咱们甘肃人很棒!

  说实话,在这里工作很累、很辛苦、很危险。累是身体上的,我还年轻,倒还能撑得住,但是面临的环境、氛围,还有一些不可预知、不可抗力的危险因素,带给我精神上的压力很大,以至于常常失眠。

  但是无论多忙、多累,承受的压力多大,每当我看到自己管的患者病情逐渐好转,他们出院时那一声声发自内心的感谢,我就感到无比的满足,我为自己作为一名医生而自豪,也更加无悔于当初的选择和坚持!

  虽然,我不知道还有多长时间才能撤回,但只要没有收到撤退命令,我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坚守在这里,继续坚持自己的初心,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做好救治工作,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真正为咱们庆阳争光、为咱们甘肃添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300吨洋葱“坐”火车紧急驰援武汉 甘肃300吨洋葱“坐”火车紧急驰援武汉
  • 助力抗疫 甘肃省文旅厅提前发放342万元非遗传承人补助 助力抗疫 甘肃省文旅厅提前发放342万元非遗传承人补助
  • 甘肃省阿克塞县境内祁连山区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罕见画面(图) 甘肃省阿克塞县境内祁连山区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罕见画面(图)
  •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战疫情不误农时 备春耕保粮丰收(图) 【甘肃全民战“疫”】灵台:战疫情不误农时 备春耕保粮丰收(图)
  •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果树修剪正当时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果树修剪正当时
  • 甘肃会宁:包车免费向外省输送务工人员 力争3月底前完成输转5万人以上(图) 甘肃会宁:包车免费向外省输送务工人员 力争3月底前完成输转5万人以上(图)
  • 【甘肃全民战“疫”】庄浪:防控复工两不误(图) 【甘肃全民战“疫”】庄浪:防控复工两不误(图)
  • 千里驰援战疫魔 ——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纪事 千里驰援战疫魔 ——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纪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