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司法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02-28 1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2月27日,甘肃省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1次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最紧迫的重要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决策部署。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系统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制定预案方案,全力以赴、全警动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部署要求上来,落实最严主体责任,实施最严防控措施,全面加强全系统特别是司法行政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地方性立法,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和法治督察,做好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通过移动办公平台“陇政钉”视频形式召开。省司法厅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局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年甘肃省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进展顺利 2019年甘肃省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进展顺利
  • 甘肃生态环境厅:黄河流域污染防治有序开展 甘肃生态环境厅:黄河流域污染防治有序开展
  • 甘肃省全程监控处理医疗废物 严防二次污染 甘肃省全程监控处理医疗废物 严防二次污染
  • 停课不停学 西北师大开设千余门在线课程满足学生学习需求 停课不停学 西北师大开设千余门在线课程满足学生学习需求
  •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 【甘肃文艺界战“疫”】民间文艺类精品展(十)
  • 【甘肃文艺界战“疫”】美术类精品展(八) 【甘肃文艺界战“疫”】美术类精品展(八)
  •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五)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五)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1378个基层司法所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1378个基层司法所助力疫情防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