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省司法厅厅长牛纪南到临夏监狱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图)

20-02-06 14: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2月5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2月5日,甘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孝礼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临夏监狱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牛纪南一到临夏监狱,就直奔监门查看封闭式管理情况,详细了解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封闭式执勤和监门管理状况。在监狱指挥中心,牛纪南、甘孝礼详细查看了监狱封闭式管理、各重点部位实时监控画面,了解了“智慧监狱”建设进度,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随后,召开了监狱党委成员及相关科室参加的座谈会,临夏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双时向督导组汇报了监狱近期整体工作情况,并围绕“早、严、细、快、全”五个方面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

  牛纪南对临夏监狱党委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监狱党委狠抓党建、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内部管理、强化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呈现出的新变化给予了认可。他强调,临夏监狱党委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强化政治责任,严肃队伍纪律。通过一年多的工作,全体民警职工真正受到了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要充分抓住凝心聚力的良好工作局面,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取得的成果,力争各项工作走在监狱系统的前列。对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认清监狱这一特殊场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负的职责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安全。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党委班子继续坚持讲政治、讲原则、讲风格、讲团结,班子成员之间通过相互理解、包容、提醒,在打好疫情阻击战中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发力。三要将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小,继续发扬“早、严、细、快、全”的优势。严格落实省局八个“暂停”、三个“全覆盖”、一个“一律”、人员“过筛”摸排等相关防控措施,群策群力,精准摸排,坚决斩断疫情流入监狱的途径,把疫情控制在监狱之外。

  甘孝礼指出,临夏监狱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里里外外焕然一新,应对疫情的工作措施扎实有效。下一步要密切关注和研判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变化,努力寻找监狱防疫工作中的差距、短板,思想认识上再重视,措施上再细化、后勤保障和物资储备再充实,确保监狱不发生疫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客运段党员干部冲锋一线 争做防疫“战士” 兰州客运段党员干部冲锋一线 争做防疫“战士”
  • 【甘肃全民战“疫”】“警医”夫妻档 抗击疫情中最亮的逆行者 【甘肃全民战“疫”】“警医”夫妻档 抗击疫情中最亮的逆行者
  • 【甘肃全民战“疫”】科学防疫 农家书屋管理员“显身手” 【甘肃全民战“疫”】科学防疫 农家书屋管理员“显身手”
  • 【甘肃全民战“疫”】玉门公路段多举并错筑牢疫情防护网 【甘肃全民战“疫”】玉门公路段多举并错筑牢疫情防护网
  • 【天水文旅疫情联防联控】天水文旅吹响集结号: 用文艺作品传递温暖力量 抒写坚定情怀!(之三) 【天水文旅疫情联防联控】天水文旅吹响集结号: 用文艺作品传递温暖力量 抒写坚定情怀!(之三)
  • 宅家也能“漫游”石窟 敦煌研究院推出线上展览(图) 宅家也能“漫游”石窟 敦煌研究院推出线上展览(图)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妇幼健康,由我守护!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筑牢疫情防控网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妇幼健康,由我守护!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筑牢疫情防控网
  • 长图|抗“疫”在基层,我们的安心来自每一个你! 长图|抗“疫”在基层,我们的安心来自每一个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