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兰州海关积极支持外繁种子出口

20-02-28 09:37 来源:经济日报客户端 编辑:张玉芳

  2月25日,经兰州海关所属酒泉海关检疫监管,约2吨、价值3.5万欧元的凤仙花、百日草、矮牵牛等花卉种子顺利出口罗马尼亚。

  甘肃省是全国最大的蔬菜、花卉外繁制种基地。为保障外繁制种企业尽快恢复生产,保障种子顺利出口,兰州海关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兰州海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二十条措施》等相关政策宣传,引导企业享受相关惠企政策,鼓励企业利用“单一窗口”进行申报,对有条件的企业使用移动设备视频连线查验方式进行查验,实行“无接触”便捷通关,并免费为企业邮寄证书。

  2月以来,兰州海关共计验放出口种子93批,货值657万美元,重量540吨,品种包括番茄、辣椒、茄子、南瓜、西葫芦、西瓜、甜瓜、生菜、花卉等。(经济日报记者李琛奇 通讯员 梁坤 方东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市食品生产企业硬核抗“疫”有序复工 白银市食品生产企业硬核抗“疫”有序复工
  • 兰州有桃乡:新辟荒沟上山种树纾困 桃源守护者古法培植 兰州有桃乡:新辟荒沟上山种树纾困 桃源守护者古法培植
  • 一图读懂中小学校如何防控疫情 一图读懂中小学校如何防控疫情
  • 专家支招丨长时间戴口罩 出现皮肤不适怎么办? 专家支招丨长时间戴口罩 出现皮肤不适怎么办?
  • 兰大校长严纯华等视频连线兰大一院、二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兰大校长严纯华等视频连线兰大一院、二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兰州124名白衣天使无偿献血助力抗“疫”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兰州124名白衣天使无偿献血助力抗“疫”
  • 疫情防控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疫情防控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 定西: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定西: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