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调研复工复产及脱贫攻坚情况

20-02-28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复工复产及脱贫攻坚情况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王旭对七里河区部分农业龙头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情况进行调研时指出,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当天,王旭先后前往西果园镇部分百合产品生产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员工返岗、原材料供应、物流配送等情况。她强调,企业复工复产对稳发展稳就业意义重大,企业要坚定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的信心和决心,在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帮助解决运输渠道、金融支持等问题,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和防护物资供应。

  随后,王旭前往西果园镇堡子村,调研“3+1”冲刺清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全饮水等工作,在村民朱月英家,王旭详细了解她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她叮嘱朱月英,虽然现在已经脱了贫也有了稳定的收入,但依然要继续往前奔,要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沛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市食品生产企业硬核抗“疫”有序复工 白银市食品生产企业硬核抗“疫”有序复工
  • 兰州有桃乡:新辟荒沟上山种树纾困 桃源守护者古法培植 兰州有桃乡:新辟荒沟上山种树纾困 桃源守护者古法培植
  • 一图读懂中小学校如何防控疫情 一图读懂中小学校如何防控疫情
  • 专家支招丨长时间戴口罩 出现皮肤不适怎么办? 专家支招丨长时间戴口罩 出现皮肤不适怎么办?
  • 兰大校长严纯华等视频连线兰大一院、二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兰大校长严纯华等视频连线兰大一院、二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兰州124名白衣天使无偿献血助力抗“疫”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兰州124名白衣天使无偿献血助力抗“疫”
  • 疫情防控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疫情防控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 定西: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定西: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