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全民战“疫”】春耕正当时 交警护航忙 康县公安交警进村入户话安全

20-02-27 1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本网通讯员 余艳梅  张菁 )大地回春,农事渐起。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和复工复产的开始,辖区春耕春播逐渐展开,农村地区人员出行量增多,农用车违法现象也随之增多,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康县公安交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民警走进田间地头,有针对性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让农民朋友不出门就能接收到最新交通安全知识。

  交通安全,宣传先行。宣传民警走街串巷,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通过口头提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一对一”向村民们讲解农用车辆非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无证驾驶及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着重宣传“道路解封不等于疫情解除,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远离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同时,对群众提出的一些关于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受到了农民朋友的普遍欢迎。

  期间,共散发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70余份,受教育群众400余人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民乐县多措并举助力农民工就业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民乐县多措并举助力农民工就业
  • 【甘肃全民战“疫”】靖远: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助力农村疫情防控 【甘肃全民战“疫”】靖远: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助力农村疫情防控
  • 【甘肃全民战“疫”】成县宋坪乡春暖花开播种忙 【甘肃全民战“疫”】成县宋坪乡春暖花开播种忙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肃北:防控复工两手抓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肃北:防控复工两手抓
  • 【甘肃全民战“疫”】医废处理:新冠肺炎疫情背后的另一场“硬仗” 【甘肃全民战“疫”】医废处理:新冠肺炎疫情背后的另一场“硬仗”
  •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情”我做你坚强的后盾 【甘肃全民战“疫”】战“疫情”我做你坚强的后盾
  •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灵台:全力做好防疫措施 有序推进运输行业复工复产 【甘肃全民战“疫”】平凉灵台:全力做好防疫措施 有序推进运输行业复工复产
  •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县第四批“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赴贵阳返岗复工 奏响复工“冲锋号” 【甘肃全民战“疫”】崇信县第四批“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赴贵阳返岗复工 奏响复工“冲锋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