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政府与省水利厅举行座谈会

20-02-24 10:5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张莉芳 陈昕)2月23日上午,市政府与省水利厅举行座谈会。省水利厅厅长霍卫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厅副厅长牛军,省引洮管理局局长张天革,省水投公司董事长徐崇峰,副市长陈学俭出席会议。

  霍卫平指出,引洮供水工程是惠及百万人民群众的圆梦工程、民生工程,不仅为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农业灌溉等提供用水保障,而且对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改善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定西市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靠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引洮水综合利用效益,同时抓紧推进引洮二期工程和配套工程建设进度,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戴超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水利厅、省引洮管理局、省水投多年来对定西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引洮一期工程运行以来,城乡供水、农业灌溉和生态扶贫用水有效利用,实现了全部供水、全线流水和全面用水,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希望省水利厅、省引洮管理局和省水投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经济社会特别是水利事业发展,各方共同努力,不断优化引洮配套工程方案,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建立水价补偿长效机制,解决项目建设资金难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进展。

  省水利厅、省引洮管理局、省水投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市直相关部门和安定区、通渭县、陇西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图) 陇南武都区: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图)
  • 大寒海报 大寒海报
  • 小寒海报 小寒海报
  • 甘肃渭源:抓防疫忙春植(组图) 甘肃渭源:抓防疫忙春植(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半边天”全力抗战 “女豪杰”冲锋在前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半边天”全力抗战 “女豪杰”冲锋在前
  •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县完成438名武汉返回人员核酸检测采样送检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县完成438名武汉返回人员核酸检测采样送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