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中国第一套花椒原产地万升级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装置在成县试产成功

20-02-24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中国第一套花椒原产地万升级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装置在成县试产成功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刘敏)2月21日,青岛利和萃取陇南工厂,中国第一套花椒原产地万升级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装置在成县试产成功,标志着青陇产业合作迈出了坚实一步。

  青岛利和萃取陇南生物萃取项目是东西扶贫协作青岛帮扶陇南正式落地的第一个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于成县及陇南产业提质增效、稳定群众增收、巩固脱贫成效和推进乡村振兴具有深远意义。

  该项目通过超临界二氧化碳流体萃取技术对当地特色农产品进行深加工,萃取精华,提升产品附加值。可以在食品、餐饮、日化、保健品行业广泛应用。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当地形成以特色植物、农产品种植为基础,以植物萃取精深加工为核心,以健康食品产业、生物科技产品产业共同发展的产业链集群。项目占地100亩,投资1.6亿元,一期投产后可年处理花椒4000吨,生产花椒精油750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图) 陇南武都区: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图)
  • 大寒海报 大寒海报
  • 小寒海报 小寒海报
  • 甘肃渭源:抓防疫忙春植(组图) 甘肃渭源:抓防疫忙春植(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半边天”全力抗战 “女豪杰”冲锋在前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半边天”全力抗战 “女豪杰”冲锋在前
  •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县完成438名武汉返回人员核酸检测采样送检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县完成438名武汉返回人员核酸检测采样送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