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20-02-24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2月21日,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童琳,副市长人选、市发改委主任李逢春,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继成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工信局负责同志,部分规上企业负责人等通过“陇政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工业企业复产情况,各县区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崔景瑜指出,要全力做好企业防疫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企业恢复生产后要实行封闭式管理,各县区要派出医疗机构帮助企业做好防疫工作,制定好防疫方案,按照国家发布的流程,加强防疫防控。要指定医院对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体检,派医疗人员到企业对员工进行常规性的身体检查,确保企业人员身体安全。对发热人员和从高风险区来的人员要进行隔离,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发生集聚性疫情。

  崔景瑜强调,要全面恢复各类企业生产,确保一季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在3月5日前,除了未办理采矿证和季节性生产的企业,其他企业原则上都要恢复生产。要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逐户听取企业汇报,想方设法解决好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两个政策及其他相关政策,把资金使用好,把企业扶持好。要实行领导包抓企业制度,市县领导每个人包抓一个企业,各县区政府和工信部门要派人驻厂蹲点,检查企业防疫工作,促进企业正常开展生产经营。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对所有恢复生产的企业和即将恢复生产的企业,全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会上,崔景瑜还对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春耕生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图) 陇南武都区: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图)
  • 大寒海报 大寒海报
  • 小寒海报 小寒海报
  • 甘肃渭源:抓防疫忙春植(组图) 甘肃渭源:抓防疫忙春植(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半边天”全力抗战 “女豪杰”冲锋在前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半边天”全力抗战 “女豪杰”冲锋在前
  •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县完成438名武汉返回人员核酸检测采样送检 【甘肃全民战“疫”】西和县完成438名武汉返回人员核酸检测采样送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