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暖心!致敬逆行者,嘉峪关这些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20-02-23 10:15 来源:嘉峪关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盖世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

  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

  逆行而上,冲锋在前

  义无反顾地坚守在抗疫最前线

  成为最美的“逆行者”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嘉峪关市这些景区

  自2020年疫情结束一年内

  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

  实行免费参观游览政策 

  抗击疫情,嘉峪关文旅在行动!

  关城景区

  嘉峪关关城是明长城西端的第一重关,也是古代“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塞。关城始建于明朝,是万里长城沿线最为壮观的关城。这里并不仅是单独的关隘,分为内城、外城和城壕。外城的雄关水寨可以远摄关城外景,进入内城登上城楼,祁连山麓在远方连绵。

  紫轩葡萄酒庄园

  紫轩葡萄酒庄园是亚洲最大的单体酒窖。景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现代的旅游新概念和优质的产品销售服务。主要经营销售紫轩品牌系列葡萄酒、特色庄园酒、特色大瓶酒、橡木桶酒、特色文化旅游、个性化旅游纪念品、VIP高级定制酒等高品质商品和服务。让您感受紫轩美酒带来的身心愉悦和丰富的庄园旅游体验。

  在这里可以看到葡萄酒从采收、去梗、压榨、硫化处理、混合酒、装瓶、封瓶的生产过程,还能参加品酒活动。

  孔雀苑

  孔雀苑景区是一处以蓝孔雀文化为主题的4A级景区,该景区位于万里长城的西端——嘉峪关城楼下美丽的峪泉镇;距嘉峪关市区约5公里,地处嘉峪关关城和悬壁长城之间,占地面积800余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米。现存蓝种孔雀数量近3万只,年种禽繁育能力达到10万只的规模。作为全中国目前最大的蓝孔雀主题公园,中国嘉峪关·孔雀苑,是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蓝孔雀种群繁育、规模养殖为一体的高科技综合性生态景区,游客休闲度假、亲近孔雀、品味美食、享受艺术的绝佳去处。

  凭借有效证件即可游览这些景区医务工作者们嘉峪关诚挚邀请您的到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日记丨“这是我26年人生中最正确、最无悔的选择” 战“疫”日记丨“这是我26年人生中最正确、最无悔的选择”
  • 兰州西固区清水桥社区战“疫”有高招 兰州西固区清水桥社区战“疫”有高招
  • 【甘肃全民战“疫”】致敬!基层战“疫”中那些矗立的身影 【甘肃全民战“疫”】致敬!基层战“疫”中那些矗立的身影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甘肃省各地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省各地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商场营业:熙熙攘攘是未来  限流措施防疫情(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商场营业:熙熙攘攘是未来 限流措施防疫情(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快递企业全面恢复运营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快递企业全面恢复运营
  • 【甘肃全民战“疫”】成县:战“疫”路上巡查忙 【甘肃全民战“疫”】成县:战“疫”路上巡查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