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川国际机场首个复工复产包机起飞

20-02-23 08:54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中川国际机场首个复工复产包机起飞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通讯员 杜鹏 南楠)2月22日下午14时50分,一架满载着厦门劳务包机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这是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保障的首班复工复产包机。

  当前,在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关键时刻,各地企业复工潮也已正式拉开序幕,除了复工包机外,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也陆续开始恢复航线,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据了解,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起飞的厦航MF8260兰州——厦门包机,由厦门市总工会组织,务工人员来自我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包括厦门百路达、华瑛实业、科司特电子、精一诚金属等公司和单位的142名乘客。为做好复工复产包机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在“进场-值机-候机-登机-起飞”全流程科学严控,提升出行效率。在T2航站值机B岛开设B3至B10多个专属值机柜台,确保旅客在40分钟内完成值机手续办理。安检开设了安检绿色通道,提升包机旅客通行检查效率。在登机环节,地面工作人员安排专人进行引导,有效保持排队距离。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中央、省委省政府及民航局关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相关部署要求,机场方面将履行民航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安全防控”为前提、以“精准掌握、有序恢复”为总体思路,全面对接兰州、白银等辐射城市的人社、教育、大中院校、企业等单位部门,及时掌握复工复产期间主要客源的“流入”和“流出”情况,最大限度地协调各航空公司,切实做好相关航空市场开发、运输生产保障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日记丨“这是我26年人生中最正确、最无悔的选择” 战“疫”日记丨“这是我26年人生中最正确、最无悔的选择”
  • 兰州西固区清水桥社区战“疫”有高招 兰州西固区清水桥社区战“疫”有高招
  • 【甘肃全民战“疫”】致敬!基层战“疫”中那些矗立的身影 【甘肃全民战“疫”】致敬!基层战“疫”中那些矗立的身影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甘肃省各地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省各地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商场营业:熙熙攘攘是未来  限流措施防疫情(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商场营业:熙熙攘攘是未来 限流措施防疫情(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快递企业全面恢复运营 【甘肃全民战“疫”】肃北:快递企业全面恢复运营
  • 【甘肃全民战“疫”】成县:战“疫”路上巡查忙 【甘肃全民战“疫”】成县:战“疫”路上巡查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