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 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02-19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市场监管在行动】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

  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期。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靠前监管,针对不同情况分别采取措施,指导企业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有序复工复产。

  针对辖区内即将复工复产的企业,该局确立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监督体系,通过实地指导确保该项工作有序进行。一方面督促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明确疫情防控责任机制,并做好外出员工入嘉返嘉相关信息核查、隔离观察等措施;另一方面要求企业购置体温监测仪、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做好生产经营场地设备清洁消毒、员工的体温检测、身体异常状况排查等工作。在此基础上,督促企业建立并落实员工防护培训制度,切实提高企业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参与社会群防群控的自觉性。

  针对已经复工的企业,该局与其他职能部门协作,要求企业一是做好生产、生活、办公等场所清洁通风消毒工作并进行记录;二是对返岗复工人员加强体温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三是严格落实食堂卫生防疫各项要求,倡导轮流或分散的就餐方式。(丁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 阻击疫情见实效(图)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 阻击疫情见实效(图)
  • 兰州:献血战“疫” 为爱送行(图) 兰州:献血战“疫” 为爱送行(图)
  • 甘肃省派出首批疾控工作队支援湖北 甘肃省派出首批疾控工作队支援湖北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上川社区“封闭管理+贴心服务”的日常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上川社区“封闭管理+贴心服务”的日常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爱心人士为兰州肺科医院捐赠125箱百合 爱心人士为兰州肺科医院捐赠125箱百合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出台36条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出台36条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