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市场监管局:严格监管 保障供给(图)

20-02-19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市场监管在行动】甘南州市场监管局

  严格监管 保障供给

甘南州市场监管干部上门为群众配送生活物资。

  在合作市生态产业园区,首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内,3台全自动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一只只口罩源源不断地被“吐”出。“我们将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免费为一线抗击疫情工作人员提供口罩,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首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这是甘南州政府近期刚刚引进的口罩生产企业。为确保重要的防疫物资企业第一时间投产,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上门服务,在一天时间内就完成了所有审批程序。“前段时间,人们一个口罩戴四五天都舍不得扔,现在终于有望解决了。”负责为该企业上门服务的市场监管人员激动地说。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最大程度减少人员外出购物造成交叉感染,连日来,甘南州市场监管人员逐户了解市民生活用品需求情况,并与超市、菜市场、母婴店、液化气站等生活必需品经营者协调,为市民提供免费的配送服务。针对合作当地经营者配送车量少、司机紧缺的实际,甘南州市场监管局积极向州政府汇报、争取,协调了6辆公务用车和司机,协助经营者给广大市民配送生活必需品。截至目前,合作市的19家经营主体,已为147栋楼院的14079户市民分片提供了生活必需品的配送服务。(张伟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 阻击疫情见实效(图)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 阻击疫情见实效(图)
  • 兰州:献血战“疫” 为爱送行(图) 兰州:献血战“疫” 为爱送行(图)
  • 甘肃省派出首批疾控工作队支援湖北 甘肃省派出首批疾控工作队支援湖北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上川社区“封闭管理+贴心服务”的日常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上川社区“封闭管理+贴心服务”的日常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爱心人士为兰州肺科医院捐赠125箱百合 爱心人士为兰州肺科医院捐赠125箱百合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出台36条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出台36条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