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 努力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20-02-18 09:42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 努力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析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全市脱贫攻坚和春耕备耕工作等事宜,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一业一策、一企一策”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努力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经受严峻考验,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困难,全力降低疫情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干扰。要以迅速的行动落实政策,最大程度为企业增添动力和便利。要以有效的举措推进工作,力促经济企稳回升、向好发展。要以强烈的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好阶段性目标。

  会议听取全市脱贫攻坚和春耕备耕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我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和春耕备耕各项工作,行动早、措施实,有力保障了“菜篮子”产品供应和价格稳定。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更加精准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和春耕备耕工作,确保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兰州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州时提出的“兰州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方案》后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和深切关怀,坚决以总书记视察兰州黄河治理保护时的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抢抓政策机遇,坚决扛起保持黄河水体健康先发力带好头的重大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兰州市人民政府2020年立法计划(草案)》等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黑涉恶案件审判工作视频调度会(图)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黑涉恶案件审判工作视频调度会(图)
  • 【甘肃全民战“疫”】张海波深入临夏督查疫情防控并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海波深入临夏督查疫情防控并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图)
  • 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所辖30多户企业已恢复正常生产 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所辖30多户企业已恢复正常生产
  •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相关情况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相关情况
  • 谢谢,奋战在社区防控一线的李黎明们! 谢谢,奋战在社区防控一线的李黎明们!
  • “连队大包子”爱心接力 让防控志愿者 吃上一口“热乎饭” “连队大包子”爱心接力 让防控志愿者 吃上一口“热乎饭”
  •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若干意见》有关情况并解答相关问题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若干意见》有关情况并解答相关问题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医疗防护物资实现“甘肃造”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医疗防护物资实现“甘肃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